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特别篇:默默奉献——民运会上的民大裁判风采
2019-09-20

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民大的运动健儿在多个项目赛场上不断绽放光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团队的辛勤付出,离不开队员们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也离不开赛场上裁判员的秉公执法。

此次民运会,中央民族大学除组建四支运动代表队以外,还派出了一支业务精干的裁判员队伍。今天,就让小编带您去认识他们当中的其中三位吧~

赵昌毅老师

赵老师与民族文化宫民族画院李院长,民族杂志社的刘处长共同担任木球项目的仲裁工作,此届民运会共有9支代表队参赛,目前小组赛入围前8名已经确定,即将决出小组具体位置,北京队战绩良好,祝他们好运。

王晓芳老师

王老师担任本届民运会的民族武术项目的裁判工作。少数民族武术比赛分为拳术、器械、对练三大项,根据性别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比赛。此次共有来自全国28支代表队的150多位武林高手在为期三天的赛事中争夺18个单项的奖项。

马强老师

马老师在本届运动会担任大会信息中心技术官员,负责所有竞赛和表演项目的信息汇总审核和发布。

全部比赛的顺利进行、所有运动员每项成绩的取得都得益于每一位裁判公平公正的保驾护航,让我们再次衷心感谢各位裁判的公正执法和辛勤付出,谢谢你们!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