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运会战报(四)
2019-09-20

913日,在中秋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迎来第四个比赛日,民大民族健身操队收获首金;木球队虽在点球大战中惜败东道主河南队,但顺利晋级下一阶段比赛;陀螺队男女个人赛拿下全胜战绩,为晋级16强打下了坚实基础。具体战况如下:

民大民族健身操队今日出征规定套路第二轮比赛。由于在10日的第一轮比赛中表现出色,全体队员收获了自信,在今日的第二轮比赛中,民大民族健身操队再次获得9.558的全场最高分,以总分18.834将民族健身操规定套路金牌收入囊中,这也是北京市代表团在本届民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我们期待民族健身操队在14日的自选动作第二轮比赛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木球队今日对阵东道主河南队,在4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每球必争,争夺可谓白热化。最终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以00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虽然在点球大战中民大木球队以45惜败东道主河南队,但木球队凭借之前的优异表现,以31负的战绩,顺利晋级下一阶段比赛,预祝木球队在交叉赛中获得更好成绩!

民大陀螺队派出刘大志、彭湘等六名优秀队员参加男女个人赛,不负众望拿下全胜战绩,为晋级16强打下了坚实基础。截止发稿前,个人小组赛仍在进行中。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