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师生见面暨行业导师聘任大会
2019-09-23

2019年9月20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师生见面暨行业导师聘任大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侯会生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部分行业导师和校内导师出席会议。

侯会生副院长首先对外聘、校内导师及2019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强调2019级研究生是我校自成立以来招收的第一批独立培养的硕士研究生。会中,侯会生副院长向师生们详细解读了本届新生的培养方案、导师双向选择的程序及相关政策,宣读了外聘导师名单,并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向到场的外聘行业导师颁发聘任书。随后,为加深师生间的了解,诸位导师依次对各自的研究领域和近年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新生们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会后,同学们积极就自身专项及兴趣与导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外聘行业导师制度是基于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目标而实行的全新培养模式。旨在通过行业导师更加专业的实践指导以及提供更为专业的实习实践机会,全面提升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能力,促进我校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体育学院共聘任了12名行业导师,不仅有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姜世才、国家乒乓球队科研教练组组长肖丹丹、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二部部长张茵、中国足球协会男足筹备组副组长唐峰等专业突出、管理经验丰富的行业领导,也有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引力工场创始人刘霄瑾等行业大咖。

本次师生见面会暨行业导师聘任会议,不仅让学生与导师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自身今后的学习、研究方向有了基本的认识。在随后的时间里,学生将通过课程学习、专项研究等方式与导师进一步沟通,最终达成导师与学生之间的双向选择。

最后,侯会生副院长对本次导师聘任仪式进行了总结,就研究生如何选择导师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也针对我校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的课程学习,论文发表,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对我校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