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期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成功举办
2019-10-29

20191025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第二期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办。本期“知行”讲座邀请到了我国小型健身工作室行业的领头人刘霄瑾女士,作题为“小型健身工作室在国内外的发展状况及趋势”专题报告。讲座由侯会生副院长主持。

讲座伊始,刘霄瑾老师讲述了自己从1999年创办中国第一个国际健身品牌,到2006年创办中国第一家引力工厂,她经历过低谷但不曾停下对巅峰的攀登,通过多年不断远赴国外调研和学习,最终开辟出一系列适合我国国情的、全新的小型健身工作室发展模式,并引领了行业内的软件开发及硬件的革新,截止至今年,全国的引力工厂加盟店有望突破30家。在引力工厂的发展过程中,通过对会员社群的打造,帮助越来越多的人拥有健康的体魄,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健身。刘老师用她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体育人的成功决不是偶然,而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必然!

最后,侯会生副院长在讲座结束时评价道:“刘霄瑾老师以严谨的学术态度、详实的数据、独到的专业认识分析了中美健身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不仅为大家带来了诸多启发与思考,更是现身说法,给大家上了一堂励志课。”

“知行”讲坛邀请业内的专家们,其主要目的是在于开拓同学们的眼界,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侯会生副院长在活动最后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进取,早下手早准备,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