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网球队在首都大学生网球联赛秋季精英赛上摘四金
2019-11-04

113日、114日,中央民族大学网球代表队在体育学院院长张涛老师和教练靳海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19年首都大学生网球联赛秋季精英赛。虽然因天气原因,赛程一再延后,但我们的网球队员奋勇拼搏的精神丝毫未减。

在本次比赛中,中央民族大学网球代表队参加的四个项目均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刘泽(18级新闻1班)、韩博仁(17级法学2班)夺得了男子甲A组双打冠军,官昕(19级体育学院研究生)、张爱湫慧(16级法学1班)夺得了女子甲A组双打冠军,曹心怡(18级新闻1班)夺得了女子乙组单打冠军,郭海辰(18级法学3班)、李宜霖(19级法学2班)夺得了女子乙组双打冠军。

本次精英赛上,中央民族大学网球代表队的队员们打出了气势,打出了风采,也为2019年的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也期待中央民族大学网球代表队来年再创佳绩!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