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荣获第十一届全国民运会北京市代表团“突出贡献奖”
2019-11-15

    20191113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北京市代表团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北京市相关领导出席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大会宣读了《关于对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北京市代表团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的决定》,中央民族大学等4个项目组织单位被授予“突出贡献奖”,10余名民大学子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民族健身操代表队队员、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吴勃举,在表彰会上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发言。

201998日至16日,全国各民族群众共同关心和瞩目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举办,北京市派出27个民族共454人的代表团,参加了14个竞赛项目和9个表演项目的角逐。中央民族大学运动健儿代表北京市参加龙舟、木球、陀螺、民族健身操的4个竞赛项目,1个冰蹴球表演项目的比赛。其中,民族健身操队囊括三个项目的三块金牌,取得“大满贯”,龙舟队荣获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木球队荣获三等奖,陀螺队荣获女单三等奖;冰蹴球队荣获表演项目二等奖。

我校运动健儿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民大风采,首都风采,各项目代表队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共同谱写了北京民族体育工作新篇章。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