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7-03-24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32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格日乐图主持,党总支委员、学院师生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昌翠分别就本党支部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全年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及未来工作方向等三个方面展开。2016年,体育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线上线下开展理论学习、专题研讨,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同时,两个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如红色“1+1”、“送理念、送技能、送健康”共建活动等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党总支委员格日乐图、杨保峰分别从德能勤绩等不同方面,对两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评议。在肯定工作能力和业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创新工作方法,积累工作经验等努力方向。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将结合党员构成特点,开展富有长效的组织生活,完善支部各项制度,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