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29

    324日、327日,体育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会议程序,在会议召开前,教工、学生党支部面向全体支部成员及部分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进行汇总研判,找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同时组织支部成员提前填写好《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向支部成员介绍了会议召开背景、内容和程序,并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各个方面展开问题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党支部书记带头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开始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也分别做出了自我评价,开展了深刻而真诚的自我检讨,同时也都提出了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会议最后,党员之间进行互评,并填写《党支部工作评议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能够使学院全体党员深刻反思自身问题,督促其自觉提升政治思想觉悟能力,严格自律,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在实践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促进了各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进步,为党支部及支委不断完善工作方法提供了思路和帮助。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