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到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05

    62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口字楼”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口字楼”是位于北京市委党校内的一座“口”字型建筑,1909年由法国人设计修建,建筑面积约5700平方米。2015年,北京市委党校在拥有百年历史的“口字楼”内建成互动式、情景式教学与研究的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教育内容共分为三个方面:“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以及党员干部党性要求。  

    参观从以伟大的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同志的“心灵对白”为楔子开始,分八个专题展开。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以历史为脉络、展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守誓言、坚持宗旨、坚定信仰的优良传统,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宝贵经验。大家在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后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探讨,更加深刻理解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对于巩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历史使命的深刻意义。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经过党性教育的洗礼,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更加明确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只有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保持清正廉洁,不忘初心,我们党和人民的事业才能永葆生机,砥砺前行。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