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夯实阵地建设│体育学院建成党建宣传栏献礼十九大
2017-10-18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体育学院党建宣传栏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宣传栏首期推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100个新名词、新概念,这些名词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党的十九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体育学院充分利用场馆周边空间,建成了党建宣传栏,发动教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计划陆续进行多期内容策划、板报设计,以师生喜闻乐见、反应良好的内容和栏目形式,进一步宣传十九大会议的各项精神,巩固基层党建阵地建设。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