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喜迎党的十九大│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20171018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逸夫体育馆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奏响的时刻,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不约而同的站了起来,表达对我们伟大祖国的敬仰。  

    在隆重举行党的十九大的庄严时刻,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革命先烈们低头默哀。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重要报告。报告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他讲话的过程中,全体党员表情严肃,不时做着笔记,认真且严谨,用最真诚的态度聆听了本次大会。  

    全程观看完毕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格日乐图做简短总结,他谈到: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提出了诸多概念,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习近平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进行阐释,表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此次会议所提出的新思想,牢记新目标,努力学习,打好基础。  

三月
08
 题目:项目选题与研究设计主讲人:王凯珍 教授主持人:侯会生 教授...
三月
01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个人经验与体会 主讲人:张大超主持人:侯会生时 ...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