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5

924日中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主持,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姚显志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学习领悟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中央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之后,体育学院党务秘书刘贺老师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张京泽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民委总体部署,以务实的态度和过硬的作风,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在最后的集体学习中,教职工党员马强、苏日塔拉图老师分别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

党总支书记姚显志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回答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从哪来,向哪去”的问题。我们会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