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参观校史展
2019-10-18

20191015中午,体育学院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民大博物馆观看校史展,回顾建校以来我校经历不断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参观学习。

校史展充分展现了民大的人文特色风貌, 内部结构以纽带为设计原型,寓意各民族团结向上,流线型的墙面上记录着民大建校以来不同的发展时期具有重大意义的照片和教育成果,充分的展示了民大的魅力,激励参观者团结奋进。

校史展以“讲故事”的形式,寻根觅源,时间节点清晰,以图文、实物、影像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学校自建校以来的辉煌办学历程和办学成就。党员同志们仔细参观了我校建校初期的珍贵史料文字和图片,共同回顾了学校在成长中党和国家历届领导集体对我校的关心和重视;我校发展现状、学校师生参与国家重大活动、服务国家战略情况等,深切感受到国家对民族教育的高度重视,也深刻感受到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好环境下,身上背负的重要任务与光荣使命。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姚显志同志鼓励所有党员同志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用体育人的朝气和拼搏斗志为学校继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努力奋斗!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