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9-11-11

117日,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会议精神。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6eae6680a65d9f9e3a2933d5a625fc.jpg

学习会上,党员师生们一致认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及精神内核。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会议还要求广大教师党员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制度意识及政治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研讨中,各位老师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动力,结合教学工作现状,学习先进教学模式,优化教学理念,将学习成效真正落到实处,对重点教学任务要进行再梳理、再总结,积极把思想与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工作、尽职尽责,以推进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学训练科研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