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05

    2021929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召开第三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霍达主持,体育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侯会生、体育学院党务秘书刘贺及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嘉炜出席会议,丰台校区全体新生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贺老师首先宣读了学院党总支关于同意成立第三学生党支部的决定及支委候选人名单,并对相关选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接下来的支委竞选环节中,各位候选人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先后发表竞选演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完成工作任务,更好的服务组织和同学。

 

     体育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侯会生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党员要牢记使命初心,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这样才能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其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多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树立宏远目标,善于积累,党的历史告诉我们,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点滴积累的过程,积累小胜为大胜。最后,希望学生第三党支部成立以后,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用自己的体育专长,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带动和服务更多学生。



 

第三学生党支部是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丰台校区成立的第一个党支部,新一届支委的产生,必将更加有效增强新生党员同志之间的凝聚力,为下一阶段体育学院丰台校区学生党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