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正文  
李计勇参加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6

202112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参加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参加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2021“走基层体教融合宣传采访活动支教团成员及在校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主持座谈会,副院长兼副书记侯会生参加座谈。

支教团临时党支部书记、2020级硕士研究生李兆雍和支教团临时党支部的宣传委员、2020级硕士研究生俎雪锋分享了参加支教活动的收获和体会,表示通过支教得到全面的锻炼和提高,对体教融合理念、健康中国战略、体育强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校生党员代表、2018级本科生王彦鹏表示,本次支教团出征后,他一直关注着师哥师姐们的支教生活,听了大家的分享,倍受激励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自己明年也将去支教,一定以师兄师姐们为榜样,努力完成好支教任务。

李计勇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支教团的同学圆满完成了支教任务,展现了民大学生的风采,特别是通过支教检验了所学知识,加深了对基层的了解,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增进了与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和当地的友谊,为将来的学习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此次支教的经历与经验,贯彻系统观念,树立精品理念,掌握学习、实践、思考的方法,养成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李计勇勉励全体学生党员珍惜青春年华,不负美好时代,厚植家国情怀,拓宽眼界与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