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原八一男排主教练陈刚老师亲临指导校女排队训练
2016-12-15

    1214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到原八一男排领队兼主教练、中国排协教练培训班讲师陈刚到校现场指导校女排队的训练。

    训练过程中陈刚老师通过创新又不失严谨的教学方式、多样化的训练方法,有效地传授了有关排球训练的知识和技能,将排球技术在训练比赛中的应用向队员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队员们很快进入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去,陈老师在训练中指出了队员们技术动作与球场意识方面的不足,并进行耐心讲解与改正。

    排球项目融体能、技能、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一体。在技术与速度力量的训练中,女排姑娘们坚持不懈,与陈刚老师积极互动,团结一致共同完成训练任务,达到训练目标。

    通过陈刚老师的亲临指点,队员们在拦网反击以及串联方面进一步明确了短期目标。大家非常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陈刚老师的指导致以真挚的感谢。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