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毛振明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
2017-04-20

    419日,全国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首任院长毛振明教授莅临体育学院,指导我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

    在会议上,院长张涛首先向毛振明教授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历史现状,师资力量,特色专业以及本科、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情况。副院长侯会生就体育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的准备、材料论证及撰写过程做详细汇报。

    毛振明教授对体育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从自身多年工作实践出发,就硕士点申报的环节、师资队伍、平台条件、科研支撑材料的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观点。他强调体育学院应立足学科优势,突出民族传统体育及其运动训练理论方法的唯一性,在申报材料中还应充分注重学科方向的稳定和凝练,培育重点学科带头人,夯实学科基础,使未来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毛教授希望体育学院能够抓住国家调整硕士授权学科的机遇,建立健全研究生教育培养体系,再接再厉,成功申报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点。

    与会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毛振明教授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格日乐图、副书记杨保峰以及教学科研秘书张燕玲参加会议并合影留念。

    再次真诚地感谢毛振明教授来我院指导学位点申报工作。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