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学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同志到体育学院调研
2017-05-17

       517日上午,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学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同志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文香、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玉刚、校长办公室韩宇则等同志陪同调研。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体育学院院长张涛首先从历史沿革、学科现状、师生情况、教学科研、机构设置分工、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取得的相关成绩,并指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如尚无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师资队伍数量不足、优质高水平运动员生源流失、体育场馆资源不足等问题。随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格日乐图就体育学院周边环境治理、教职工编制福利等内容进行了说明汇报。与会教职工代表也纷纷发言,提出了一些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张京泽书记对学院的整体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强调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要继续团结一致谋发展,以民大为家,充分发挥平台和团队作用,出色完成好公共体育教学和体育专业教学科研工作,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此外,体育学院肩负着全校群众体育工作任务,希望能够更好地弘扬体育精神,用积极进取的正能量带动工作作风、师德师风、学风教风,使学院的工作得到全面发展。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