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课外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首届“家园杯”三分球大赛成功举办
2015-12-31

    20151229日中午,体育学院首届“家园杯”三分球大赛在逸夫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体育学院院长张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格日乐图、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保峰、球类教研室主任宗雪飞、球类教研室副主任吴非、工会副主席王建强及部分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参考NBA三分球比赛规则。三分球大赛是NBA全明星周末的比赛项目之一,在正赛前一天。参赛者在一分钟内得到最多分的为胜者,比赛正常情况下分为两轮。每轮每个球员有一次机会。第一轮中比分排名前三的进入决赛。第二轮与第一轮的比赛方式相同。决赛中若有出现得分相同的情况,则加赛,直到得出排名为止。

 

 

    此次比赛在球类教研室的组织下,同学参与度特别高,体育学院大一至大三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参赛,可以看出三分球在同学们的呼声中很高,凡是打篮球的大部分男生都以进三分球作为场上最牛的炫耀,老师们也加入其中!

 

 

    比赛经过第一轮的车轮战之后,决出了进入第二轮的三名选手,分别是大二的李林恺、大一暖男胡之宇、大一广东小王子陈采永。经过第二轮的紧张角逐,最后,胡之宇同学荣获首届比赛的三分球王,陈采永、李林恺分获二、三名,张涛院长、格日乐图书记、宗雪飞老师为前三名颁奖。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