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课外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心理文化节——“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活动圆满落幕
2016-05-25

    520日中午1,由中央民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心理文化节之“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活动在校操场拉开帷幕。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保峰老师到场参与并发表讲话。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同心鼓”、“神笔马良”两项活动进行了介绍和讲解,所有参赛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练习当中,为稍后比赛做充分准备。

 

 

    经过20分钟的练习后,同学们没有了开始时的那些手忙脚乱,而多的是一份沉稳和熟练。比赛开始,各位参赛队员在洪亮整齐的口号当中团结一致、勇攀高峰,充分诠释了“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下马定乾坤”这句至理名言,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生文韬武略、多才多艺。

 

    本次活动通过拓展运动与学生心理的契合,培养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让学生在每一个项目中,充分体验到团队的凝聚,积极认识到自我和他人,构建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共同谱写绚丽多彩的青春篇章。

 

 

    最后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欢呼声中,第十二届心理文化节之“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活动圆满落幕!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