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课外活动  >  正文  
我校素质拓展代表队晋级全国大学生“三走赢未来”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决赛
2016-05-25

    521日、22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新时代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三走赢未来”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北片区的比赛在北京大学顺利落幕。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两支素质拓展代表队在50余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喜获北片区初赛、复赛亚军和第4名,晋级北片区挑战赛十强,将作为北片区代表队与南片区十强代表队会师全国总决赛。

    本次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北片区比赛,有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东北大学、山西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宁夏大学等30余所北方地区高校的50多支队伍参赛,比赛以团队项目与个人、双人项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形式多样,内容包括同心鼓、有轨电车、旋风跑、团队营救、蛟龙出海、穿越A4纸等户外运动团队项目和勇攀天梯、攀绳、合作工程等个人、双人项目,各参赛队发挥智能与体能同场竞技,勇创佳绩。

 

 

    我校两支代表队,在教练王新老师的带领下,凭借日常晚间的刻苦训练和赛场上默契的配合在比赛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竞赛成绩得到了全场裁判乃至竞争对手的称赞,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在赛程前半段,通过优势团队项目上的稳健发挥,我校两支代表队的积分名列前茅,后来的个人与双人项目上,我校参赛队员们以极其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默契合作实现突破,为我校代表队锦上添花,进一步巩固了北片区十强的地位。

 

 

    两天激烈而辛苦的比赛,中央民族大学代表队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魅力与“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北片区的各大高校一睹了我们的实力与热情,我校代表队参赛队员们赛后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努力,积极训练,全力以赴,为即将进行的全国总决赛做好充分准备,努力争取更好成绩。

    据悉,于20159月正式启动的全国大学生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共分为3个阶段,分别为:公益跑、校园挑战赛、电视挑战赛。北片区的复赛刚刚落幕,南片区的比赛将于63日在浙江大学进行,今年7月将会拉开全国总决赛的序幕,赛事也将由中央电视台全程录播。预祝我校素质拓展代表队能够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附:

中央民族大学素质拓展代表队参赛名单

 

王晓楠    体育学院    15级学科教学(体育)硕士

王雪艳    体育学院    15级学科教学(体育)硕士

武雪瑞    体育学院    15级学科教学(体育)硕士

瞿兴圆    体育学院    15级学科教学(体育)硕士

      体育学院    15级学科教学(体育)硕士

李昊阳    法学院      15级法学专业

吴嘉蕾    法学院      15级法律与英语专业

王锦云    音乐学院    15级音乐学专业

王雪峰    体育学院    13级体育教育专业

张旭红    体育学院    13级体育教育专业

邓启超    体育学院    14级体育教育专业

王晓永    体育学院    14级体育教育专业

赵炎腾    体育学院    14级体育教育专业

张嘉炜    体育学院    15级体育教育专业

赵振华    体育学院    15级体育教育专业

      体育学院    15级体育教育专业

袁艺真    体育学院    15级体育教育专业

      体育学院    15级体育教育专业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