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捷报:我校女排斩获2016年首都高校排球比赛第二名
2016-10-10

       917日,2016年首都高校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我校女排姑娘在教练员曹丹老师和陆潇老师的带领下,斩获高水平专业组第二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女排姑娘为了备战本次比赛,8月中旬便回到学校开始集训。在教练的带领下,逐渐恢复力量素质,训练新老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显然教练组和队员们的付出是有收获的。在对阵清华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的比赛中,我校的女排姑娘在场上凭借沉稳的心态、流畅的进攻、出色的防守,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与水平,以31战胜对手。在面对北京体育大学等老牌劲旅时,姑娘们也没有手软,在场上不畏对手,敢打敢拼,顽强拼搏。场下的啦啦队员也及时为场上的队友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比赛成绩的取得是队员们长期刻苦训练的结果,更与教练员辛勤的付出密不可分。赛后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对于比赛中的不足,在今后的训练中会更加刻苦,严格要求自己,出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积极总结经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训练中。

      比赛让队员们更加默契、更加团结,胜利的果实让队员们更加自信,更加有拼搏进取的干劲,让我们期待女排姑娘再创佳绩吧!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