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上精彩亮相
2016-10-24

    飒爽的英姿在舞台上能跳跃出生命的韵律,激情的青春在舞台上能阐释美好的年华,这应该是对健美操最好的诠释。

    1022日,我校健美操队在李俊怡教练的带领下,代表北京市前往河南省郑州市参加了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此次展示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共云集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56支队伍。

    我校健美操队能参加如此高规格的展示大会,机会实属不易,并且因为参加的是创意展示大会,所以每个队伍的表演都独具特色,我校健美操队在李俊怡教练的带领下,完成了一套别具一格的表演,该套表演在啦啦操中加入了京剧的元素,并且在音乐上融入了现代感极强的电音元素,在服装方面也独具匠心,浓郁的民族特色编排搭配精美的服装造型,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队友们的齐心协力下,我校健美操队在此次展示大会上荣获最佳团队奖和最佳服装奖两个奖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的队员,超过一半的同学是首次外出参加比赛的,在技术上的学习、把握及应赛经验上还不太成熟,并且整套动作从学习到队形编排只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对于技术水平还处于半成熟状态的队员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在教练的严格要求以及细心教导下,队员们刻苦备战,并利用一切的课余时间进行训练,最终精彩的完成了此次展示大会。

    健美操队的队员们,定会在李俊怡教练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飒爽的身姿,更加干净利索的动作给观众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希望队员们在以后的训练中用热情和和汗水继续释放青春的活力,绽放青春的风采。

 

    参加队员:

    2012级:高吭

    2013级:张旭红、王雪峰、朱俏淳

    2014级:潘春凤、蚁曼霞、王丽霞、徐艺铭、王晓永、郭曾航、孟昕晨

    2015级:于敬文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