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相约淳安千岛湖 雄姿英发夺魁归
2016-11-21

       20161116日,第12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浙江省淳安县体育馆顺利召开,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具体执行,由浙江省淳安县人民政府承办,浙江省淳安县体育局、浙江省健美操协会协办。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122所高校,共计25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实为一场规模浩大、异彩纷呈的体育大聚会、大竞赛。 

       我校健美操队在李俊怡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专业院校组中的中国风健身舞——民族健康系列规定动作的“4级马上有钱”、中国风健身舞——轻器械系列规定动作的响扇以及个人全能——中国风健身舞民族舞蹈系列规定动作01-04套动作三个项目。这是队员们继10月份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后的又一精彩亮相,活力四射的队员们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中国风健身舞两个项目的全场最高分,分别是9191.2分;被赋予浓郁民族特色的个人全能项目也让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意犹未尽,并且我校代表队的队员还得到了全场裁判员的认可。此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最终斩获了三个比赛项目的冠军。 

       在这样一个精彩绝伦的体育舞台上,云集了来自全国各个高校强劲的队伍,特别是在响扇和个人全能的项目中,面对来自西安体育学院和新疆师范大学(连续获得两届个人全能的冠军)等强队,我校代表队的队员们相对成熟稳定的竞赛心理素质使得他们毫无畏惧,并凭借着李俊怡教练在民族健身操方面系统的训练,最终以绝对的优势,力压对手获得了冠军,续写属于他们新的辉煌。

       佳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的辛苦付出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希望在兴奋之余,队员们能总结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训练中有针对性的去弥补。我坚定的相信,我校健美操队在李俊怡教练的带领下,定会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让我们一起期待十二月份全国啦啦操联赛我校健美操队的精彩表现吧。


    参赛队员:

    2013级研究生:刘映含

    2013级本科生:王雪峰、朱俏淳

    2014级本科生:潘春凤、蚁曼霞、王丽霞、徐艺铭、王晓永、郭增航、孟昕晨

    2015级本科生:于敬文

    2016级研究生:李响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