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校田径队在北京市大学生第三十三届田径精英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6-12-20

    2016115日、1218日,北京市大学生第三十三届田径精英赛在北京建工大学田径场及北京体育大学田径馆举办,中央民族大学田径队在教练员韦晓康、李新龙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包括清华、北大等众多高水平院校,可谓是高手如云。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生符传范、田志、符海顺、符嘉辉组成的4×400米项目接力队伍,在众多高水平院校中突出重围,勇夺第五名。

    此次在高水平精英赛中,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实属不易!这与教练员们的辛勤指导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备战是分不开的,让我们期待我校田径队在下次比赛中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