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校高山滑雪队在首都高校大学生第十一届高山滑雪赛中取得佳绩
2017-02-28

    116日,助威冬奥首都高校大学生第十一届高山滑雪比赛在北京延庆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激烈开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25所高校200余名大学生齐聚于此,展示速度与激情的魅力,为北京冬奥助威。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体协滑雪分会、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和延庆区体育局承办。比赛分双板男子大回转,双板女子大回转,单板男子大回转和单板女子大回转四个比赛项目。

    我校高山滑雪队在教练员赵志忠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女子单、双板项目的比赛,比赛竞争非常激烈,选手们从雪道上飞驰而下,一个个高难度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最后,我校大四学生寇琪以两次滑行2分15秒70的成绩获女子单板大回转项目第八名。这也是我校自参赛以来首次在单板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自北京市取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权后,国民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不断增长,更多的高校大学生开始参与冰雪运动,高山滑雪项目也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喜爱,滑雪水平也在逐年提高。

    我校高山滑雪队自组建以来,先后参加了全部11届首都高校大学生高山滑雪比赛及其它滑雪赛事,多年来,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员赵志忠的细心指导下,滑雪队克服困难,艰苦训练,先后为我校赢得过团体第八,个人项目第三、第八名的好成绩,滑雪队以良好的团队形象和竞技道德,在比赛中展示了中央民族大学的风采。

    在此也诚邀全校喜欢滑雪的同学加入我们的队伍。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