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校毽球队在首都高校第九届大学生毽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7-05-18

    2017514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绳运动分会和北京高校民族体育研究会等共同承办的首都高校第九届大学生毽球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顺利举办,十余所高校参加本届比赛。中央民族大学组建的男子、女子毽球队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格日乐图的带领下,代表民大学子出征,并在比赛中再获佳绩。

    在与北京体育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国矿业大学等十多支队伍的比赛中,中央民族大学队员发挥团结优势,体现青年大学生风采,再创民大毽球辉煌。刚踏入赛场,队员们就感受到了活跃的氛围,各个毽球选手动作专业,装备精良。民大学生也不甘示弱,开始热身,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最终,中央民族大学毽球队获得了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第六名、男子单人第五名、女子单人第七名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比赛的参赛队员中,大部分队员是社团里的新队员,在技术和比赛经验上还不太成熟,但在教练的耐心教导、队员们的系统训练和刻苦备战下,仍然取得了佳绩。比赛结束后,教练员及时总结比赛中的不足,并提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进行针对性的弥补。毽球队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学校再添光彩!

 

    参赛队员:

    男子:宋鹏(体育学院)、陈猛(蒙古语言文学系)、于鸿达(朝鲜语言文学系)、卢俊(朝鲜语言文学系)、凌华聪(法学院)、鲜海峰(经济学院)

    女子:郑娜娜(理学院)、杨梦琳(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姜冬蕾(法学院)、余林玉(外国语学院)、古再丽努尔·艾合买提(外国语学院)、孟俊梅(管理学院)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