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校田径队在首都高等学校5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06-01

    2017527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理工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5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刀波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开幕式,并作为领队带领我校运动员方队入场。刀波副书记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体现了学校对田径运动会的重视,更是激励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525日至28日,在为期四天的田径运动会上,共有70所大学、近两千名运动员共聚北理工运动场竞技角逐。我校田径队在教练员韦晓康、李新龙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田径运动会高水平甲-A组比赛。中央民族大学田径队由11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组成,多名学生达到二级运动员等级,与清华、北大、北航等众多田径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最终由田志、符海顺、符嘉辉、张宏健组成的4×400米项目接力队伍,克服困难,突出重围,勇获第八名。

    在高手如云的高水平院校中,体育教育的普通学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这与教练员们的辛勤指导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备战是分不开的,同时也要感谢学校及学院对田径队的大力支持。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努力备战冬季首都高校田径精英赛及下一年度的田径运动会,争取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体育教育2014级符传范撰稿)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