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斩获首都高校第38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项目冠军
2017-06-12

    2017610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两操分会、北京理工大学体教部承办的2017年首都高等院校第38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

    我校健美操队在李俊怡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赛事的健美操甲组的有氧踏板(规定)比赛的项目,这也是健美操队在本学期的最后一项比赛任务。队员们怀着必胜的信念,并凭借着在比赛中出色的发挥,最终以8.80分摘得健美操甲组有氧踏板(规定)项目的桂冠。此次比赛中,队员们在赛前已调整好心态,没有过多的紧张,凭借着稳定出色的发挥,最终他们用飒爽的英姿在赛场上跳跃出了生命的韵律,他们用激扬的青春在赛场上阐释出了美好的年华。

    除此之外,健美操队没有比赛任务的队员们也积极参加赛会的检录、宣告、放音乐等裁判工作。大家对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态度,也受到赛会负责人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为备战全国啦啦操比赛,此项比赛的备战时间仅剩10天。但队员们并不慌张,大家从天津参加完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回到学校后,便迅速调整状态,开始训练。在这短暂的训练时间里,能在比赛上摘得桂冠,除了与队员们平时扎实的训练有关外,更是离不开教练系统的训练、细心的教导以及无私的付出。相信在教练的带领和队员们的再接再厉下,我校健美操队一定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无所畏惧,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校、学院续写属于他们的辉煌。

 

    参赛队员:

    2014级:蚁曼霞、潘春凤、王丽霞、徐艺铭、郭增航、王晓永、孟昕晨

    2015级:林金柳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