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校排球队首次获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精英赛冠军
2017-06-15

    612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精英赛在碧波荡漾、金黄耀目的宁夏沙湖开幕。来自全国15所高校的30支参赛运动队、裁判员、志愿者以及20多家媒体共同参加开幕式。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比赛为期四天,共有百余名运动员在此展开精彩激烈的角逐,其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海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西南政法大学等大学生沙滩排球劲旅悉数参赛。

    此次比赛分设高水平(专业)男子组、女子组,体育学院男子组、女子组四个组别,通过近100场小组循环赛决出所有名次。体育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亲临赛场观看,并为队员加油鼓劲,给全体运动员带来了力量与底气。

    我校排球队在张涛院长、格日乐图书记、曹丹老师与陆潇老师的带领下,首次获得了男子体院组冠军、季军,高水平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我校队员历经此次实战的磨练后,搭档之间的默契程度与日俱进,配合也越来越娴熟。在比赛过程中全队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主力队员伤病时全队上下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充分体现民大学子的精神面貌。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杀,沉稳自信,面对不同高校的对手毫不手软,力求打出自身最高水平。

    女子排球队第一次参加沙滩排球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敢打敢拼,不畏骄阳不惧对手,充分体现出了顽强的女排精神,并最终获得女子体院组第四名、第五名,高水平组第七名的成绩。

    此次全国精英赛使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不断成长,总结以往比赛经验,在过程中锻炼自己并找出不足,队员们在赛后总结中表示,今后会继续在教练的指导下全力以赴训练、增强自身比赛经验、克服心理素质、天气原因等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轮的挑战,期待民大排球队再创佳绩!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
九月
27
各位考生:《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接收推免生成绩公示》已发...
九月
20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是全国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