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运动员勇夺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冠亚军
2017-10-31

    20171029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河北省邯郸市第四中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邯郸第四中学承办,是国内最顶级的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大赛吸引了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东北林业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参加。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舞蹈运动员——舞蹈学院罗鑫和体育学院孙佳琼同学,在体育学院宗雪飞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大学生专业院校组的比赛。队员和教练员克服伤病、顽强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两位运动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表现力最终在竞争激烈的拉丁双人、摩登单人、交谊舞竞技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各项决赛,并最终获得恰恰、伦巴和牛仔三个比赛项目冠军,以及桑巴、恰恰、伦巴和牛仔四项亚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孙佳琼同学在女子单人摩登四项华尔兹、维也纳华尔兹、探戈、快步全能项目上荣获亚军,她与罗鑫搭档的交谊舞项目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罗鑫同学虽在比赛中肌肉拉伤但依旧维持最好的赛场竞技状态,展现了运动员坚持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其实我们更应该感谢宗雪飞老师比赛中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赛前的指导和鼓励。”两人如是说。

    在本次大赛中,中央民族大学运动员和教练员在面对众多高校选手的情况下,无所畏惧、勇于挑战,所表现出来的良好心理素质和竞技状态,发挥了较高的运动水平,受到各参赛队伍和专家的高度认可,也充分展现了中央民族大学运动员和教练员的风采。两名运动员也会在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以及各项赛事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