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上精彩亮相
2016-05-10

    201657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北京工商大学协办的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我校健美操队在李俊怡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甲A组别的比赛。

 

 

    这是我校健美操队本赛季的首次亮相,也是大部分队员首次参加此类别的比赛,面对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同场竞技实力强劲的对手,我校队员们齐心协力,化压力为动力,经过大家出色的稳定发挥,取得了第二名的可喜成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比赛的参赛队员中,大部分队员都是首次参加热力操的比赛,在技术上的学习、把握及应赛经验上还不太成熟。但在李俊怡教练的细心教导、严格把关下,队员们勤奋练习、刻苦备战,到了很好的历练,总结了宝贵的经验!

 

 

    我们相信,在教练的带领下以及队员赛前的刻苦训练下,健美操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齐心协力,为学院、学校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我们一起期待着,他们用青春给我们谱写一首“汗水折射阳光,奋斗充满希望”的华丽乐章!(健美操队组稿)

 

 

    参赛队员:

    2012级:任宇萌

    2013级:张旭红、白 俊、曹玉晗、张宗英、刘思聪、王雪峰、李响

    2014级:方勇、潘春凤、蚁曼霞、王丽霞、徐艺铭、王晓永、郭曾航、孟昕晨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