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北京分区赛中斩获佳绩
2016-06-02

     201652829日,在清华大学举行了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北京分区赛,本次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内蒙5个省份20所高校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竞争激烈。我校网球代表队在张涛院长、靳海涛教练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张子晴(13级新闻二班)、耿鹤芳(15级研究生)、官昕(15级新闻二班)、马瑞娅(15 新闻一班)组成的民大女队荣获乙组团体冠军!由杨小宇(13级金融一班)、胡智博(13级法学三班)李程浩(15级法学二班)、常宇轩(14级新闻一班)组成的民大男队荣获乙组团体亚军!



< p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line-height: 150%;">     大一的马瑞娅和官昕在主力队员耿鹤芳脚腕受伤缺席的情况下面对劲敌毫不手软,对阵北京化工大学时,两个单打都没有给对手一丝反抗的余地,轻松取胜。对阵实力相当的老对手中国人民大学时,两位大一的队员顶住压力毫不怯场,每一分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自己的风格,以1-1的比分拖入了最后的双打决胜场。双打则由经验丰富的大三学姐张子晴和官昕这对老搭档搭配,她们配合默契,底线稳定且拍拍充满进攻性,网前不断寻找机会得分,最后以6-2的大比分完胜对手摘得桂冠!



< p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line-height: 150%;">     男队员李程浩以第一单打的身份出场,一次次拼劲全力地跑动,一拍拍稳定的进攻将对手的防守击破,用他振奋人心的加油声急迫对手的信心,提升自己队伍的气势,是队伍的重要力量。胡智博作为球队的老队员,心态平稳,进攻性强烈,令对手胆战心惊,以绝对的压制将对手击败。强势地将第二单打拿下,拿下了比赛的决定性的分数。杨小宇和常宇轩搭档进行第三双打,每一分必争,即使在大比分2-0已经锁定胜局的情况下依旧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拼搏精神,最终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获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靳海涛教练的悉心指导,校领导和体育学院领导的悉心关怀,以及队员们的刻苦训练。相信队员们一定会继续努力,积极备战七月份的大学生网球联赛,同志们加油!(校网球队供稿)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