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竞技比赛  >  正文  
我校男子排球队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季军
2016-09-05

    720日下午,为期5天的“内蒙古响沙湾杯”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鄂尔多斯响沙湾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男子排球队经过五天激烈角逐再获佳绩,取得男子体育院系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鄂尔多斯教育局、内蒙古达拉特旗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东南大学、等55所高校120余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专业组、高水平组、体育院系组及普通学生组四个组别。我校体院学院邓启超、矫德旭同学参加男子高水平组比赛,赵庆龙、范昌昊同学参加男子体育院系组比赛。



    比赛中,我校男排队伍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每球必争,在体育院系组12支队伍中先后战胜了南昌大学、巢湖学院、鲁东大学等一系列强手最终名列第三名。这也是我校男排队继上一届锦标赛后再次杀进前三!



    比赛成绩的取得是排球队长期刻苦训练的结果,期间倾注了教练员们的无私奉献和精密安排。此次比赛过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成绩已成为过去,未来还需努力。我校排球队将积极总结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训练之中,争取为民大再创佳绩!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