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排球队组织全体队员集体晚自习
2018-12-18

每天晚上19时来到体育学院会议室,你总能看到一张张专注的面孔。自11月底结束全国大学生联赛比赛任务后,校排球队开始组织全体队员利用晚上课余时间在这里集体自习,为期末做最后的冲刺。 


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自建队以来,始终本着刻苦认真、勤学苦练的态度训练比赛,屡创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全国大学生联赛任务结束,队员们即刻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课业复习阶段,积极备战期末考试。为激发队员们的学习热情,促进队内共同进步和全面发展,张涛院长与教练组如往年一样,统一要求男女排队员集体晚自习,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提升文化素养和自我学习能力,进一步发扬民大排球队的优良学风。

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教练们的督促陪伴下,全体队员一起集体自习,互相鼓励,查缺补漏,提前为期末考试做足了各方面准备。

理想的道路并非是一帆风顺的康庄大道,需要我们为之不断努力,持续提升自己的能力。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定会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
九月
27
各位考生:《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接收推免生成绩公示》已发...
九月
20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是全国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