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大男女排寒假冬训纪实(一)
2019-01-31

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全体队员在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全力投入到了第一阶段的冬季集训当中。训练由张涛院长、曹丹老师、陆潇老师、王磊老师带领指导,自116日正式开始到131日,为期16天,训练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8:00

4AD82

冬训期间,教练员们制定了严谨周密的训练计划,旨在通过本次冬训提升运动员自身技术水平,增强团队意识,促进队员之间技战术的默契配合。

为期16天的冬季集训,对于排球队的队员们来说,不仅是身体上的磨炼,更是心理上的考验,为锻炼队员们的意志品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提供了契机。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而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坚持着最初的信念,因为只有不忘初心,才会方得始终。集训的日子里,队员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教练员像园丁,对学生辛勤培育,全力付出。

排球队的队员们表示:我们愿意继续坚持着,是因为每个人心中都热爱排球,都有一个目标,一个梦。每位运动员,都将会走过一段很长的路,成功融入笑容,失败也有收获。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使排球队的队员们在排球场上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终将在比赛场上渐渐明亮。

第一阶段集训进入尾声,第二阶段集训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将于大年初八再次集结,新年将至,预祝各位老师、队友们新年快乐!第二阶段集训“民大排球”继续加油!在新的一年“民大排球队”努力向前,争取更上一层楼,为民大增光添彩。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