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大男女排寒假冬训纪实(二)
2019-02-24

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第一阶段寒假冬训于131日结束后,队员们回家过年并没有停止训练。为了更好地保持体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男女排全体队员利用休假时间,每天进行视频训练,视频训练内容共计十项,以上、下肢小力量及腰腹肌练习为主。

队员们每天相约一起练习,这个新年显得更加热闹欢快。大家每天准时准点,通过微信视频进行练习,大年三十和初一,打开视频第一句话就是“过年好”!小小的九宫格视频中充满了队友之间的欢声笑语,也展现出了队员们认真刻苦的精神,队员们彼此鼓励:“过年期间不能胡吃海塞,确保充分储备好体力,保持好身体素质,全力投入到第二阶段的集训当中。”假期结束,正月初八队员们纷纷归队,做好了下一阶段集训的各项准备。


211日,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的队员们再次集结,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第二阶段的集训中,为备战三月份的全国总决赛做最充足的准备。

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协力同心,勇往向前!

 

三月
08
 题目:项目选题与研究设计主讲人:王凯珍 教授主持人:侯会生 教授...
三月
01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个人经验与体会 主讲人:张大超主持人:侯会生时 ...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