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大男女排寒假冬训纪实(三)
2019-02-24

    212日,瑞雪兆丰年,北京迎来入冬后的又一场大雪。大年初八,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再次集结,迎接第二阶段的寒假冬训。张涛院长、曹丹老师、陆潇老师、王磊老师带领队员们进行了为期12天的集训,自212日开始到223日结束。

冬训第一天,大年初八,北京大雪,为保证有充沛的体力投入到后期训练中,队员们在球性练习后进行了耐力训练。远远望着披上银装的田径场,白雪皑皑,男排队员们在大雪中完成了25圈耐力长跑,每位队员都情绪很高,干劲十足。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队员们没有和家人团聚,而是依旧奋斗在逸夫体育馆训练场,女排姑娘们正全力备战326日即将在杭州举行的CUVA全国24强赛。



通过第一、第二阶段的寒假集训,大家在个人技术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教练和队员心气都很高。女排队员王雨薇和杨瑞均表示防守环节有明显加强,队长杨瑞提到:“一传是组织进攻的保障,防守是生命线。这一阶段自己着重练习了一传和防守,训练中力拼每一个球。”队员们说到:“春节期间,张院长、教练和队员们都没有休息几天便全心投入到备战中。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希望在24强赛拿个好成绩。”

冬训结束,队员们在集训中收获满满,新学期即将开始,队员们会一步一个脚印,更加刻苦认真,以优异的比赛成绩回报学院领导与教练的辛勤付出。新的赛季将要拉开帷幕,期待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再创佳绩!

集训最后两天是女排队员褚瑞翠和李紫懿的生日,教练组也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大披萨”,祝两位小仙女生日快乐!祝全体男女排队员开心快乐!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