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首届家园杯体操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2018-12-31

20181220-28日,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组织了首届家园杯体育技能比赛,比赛内容包括技巧、双杠、单杠、跳马四个项目。


为了达到公平竞赛条件,教师根据学生平时测试的成绩,尽可能的将不能技能水平的学生均匀的分配到各组,每组选派技能优异者担任组长,组织团队成员进行练习和训练。比赛的裁判长由体育学院张凤民老师担任,同时邀请董文梅老师、夏秋阳(2018级研究生)、申宇静(2018级研究生)、符嘉辉(2016级本科生)、王雨(2016级本科生)担任裁判工作。经过四次课的精彩展示,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三队队,三等奖四队。



本次比赛达到了激发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学习体操技能的积极性,检验体操技能教学和学习成果的宗旨。


附件:比赛成绩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E4.tmp.png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