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泰岩校长、宋敏副校长亲切慰问载誉归来的校女排团队
2019-04-09

49日上午,校长黄泰岩、副校长宋敏一行来到体育学院,亲切慰问载誉归来的校女排团队,并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有关问题进行座谈。此前,校女排队在刚刚结束的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斩获季军,创历史最好成绩。

黄泰岩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女排在全国联赛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表示祝贺,教练团队和队员寒假不休,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校女排2014年建队至今,连续参加四届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即打进全国前三,在全国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历史上史无前例。黄校长鼓励女排团队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并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大对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支持力度,为留住优质生源,配齐配强比赛队伍提供坚强保障。

 

 

据统计,全国共有教育部批准的排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高校60所,体育专业类院校运动训练专业排球项目招生院校14所。今年,74所高校中的45所参加了此项全国高校排球最高水平赛事,其中北方赛区参赛队20支,南方赛区参赛队25支。我校女排在预选赛、二十四强小组赛和交叉赛中陆续战胜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传统强队,最终收获季军,成绩来之不易。

宋敏副校长希望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认真研究和落实高水平运动队相关建设管理制度,搭建更广阔平台,创造更优越条件,为专业竞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两位校领导与女排团队代表一一握手,再次向大家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合影留念。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