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女排获首都高校高水平排球挑战赛冠军
2019-05-09

在刚刚闭幕的首都高校高水平排球挑战赛上,我校女排一路鏖战,先后战胜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一举摘取该项挑战赛桂冠。继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取得季军佳绩后,女排姑娘们稍作调整,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全力拼搏取得了又一座奖杯。

 

 

第一场比赛,对阵老牌劲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姑娘们沉稳自信,不畏强敌,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在逆风球时稳定心态,迅速调整,抓住机会冲击对手,以3:0干脆利落拿下比赛。第二场,面对在全国赛季军争夺战上刚刚遭遇过的老对手中央财经大学,女排姑娘们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一鼓作气,以3:0的大比分再下一城。北京交通大学因场上主力队员新老交替问题实力稍显薄弱,但我校女排在赛中丝毫没有放松,依旧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比赛,取得本次挑战赛的第三场胜利。最后一场球对阵北京师范大学,我校女排在准备会上对对手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并在心理上做好了困难准备。女排姑娘们冲劲十足,心中怀着向冠军冲击的信念,敢打敢拼,赢得最后的胜利,为此次首都高校高水平排球挑战赛画上圆满句号。

 

 

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张涛院长、曹丹老师和陆潇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女子排球队本着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的训练原则,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的勇往直前。女排姑娘们在训练中努力增强自身技术水平,在激烈对抗的比赛中不断积累经验,经历了全国赛、首都高校挑战赛等各项赛事的磨砺,不论是技术还是心理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在赛场上的表现也更加从容和稳定。经过汗水的浇灌,鲜花将绽放得更加绚丽。我们期待着中央民族大学女排再创佳绩,为学校获取更多的荣誉!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