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5-13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教育,2019510日,体育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副院长兼副书记侯会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昌翠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刘昌翠老师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侯会生老师发表开班动员讲话,侯老师主要强调了培训规定和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严格要求自己,重视学习过程,自觉完成线上线下学习、分享研讨及实践环节,严格考核制度,并祝愿学员们能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结业。

 

紧接着姚显志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楷模》为题,为全体党员和本期学员讲授了一堂党课。姚书记以“四个意识”的相互关系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深刻内涵和内在逻辑。边讲边互动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效率,也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

开班仪式最后一项议程为老党员寄语。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勉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要思想和行动一起入党。”白俊师姐寄语:既然选择入党,就要拿出态度来,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对待这件事情!赵舒婉师姐寄语:这个世界充满假象,唯有汗水从不说谎。我始终坚信“天道酬勤”的威力,只有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坚持,才能成就别人无法成就的成就!本次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