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捷报:中央民族大学网球队再创佳绩
2019-05-20

201951112日和1819日在体育学院院长张涛和教练靳海涛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校网球队参加了2019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春季团体赛,并以优异的成绩拉开了今年比赛的序幕!

随着比赛进入了收尾阶段,我队的球员们于各大赛区接连传来了喜讯。在中央民族大学赛区,参加甲A组比赛的球员们获得了一个大丰收:在男子甲A组的比赛中,由李程浩(15级法学2班)、刘泽(18级新闻1班)、韩博仁(17级法学2班)、钟浩然(18级新闻1班)组成的中央民族大学1队和由刘尊思(17级体育学院研究生)、卓越(16级新闻2班)、常宇轩(18级体育学院研究生)、杨小宇(17级金融研究生)组成的中央民族大学2队,纷纷挺进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分列冠亚之位;而女子甲A组的比赛中,由张子晴(17级新闻研究生)、官昕(15级新闻2班)、周姿妤(18级法学3班)、张爱湫慧(16级法学1班)组成的中央民族大学1队,在决赛遇到了劲敌中国人民大学,我们的队员们在球场上努力拼搏、耐心周旋,虽然惜败,但展现了民大网球队的风采,最终获得了亚军。

而在中国人民大学赛区,由郭海辰(18级法学3班)、曹心怡(18级新闻1班)、许16级财务管理)、郭琦玮(16级行政管理)组成的中央民族大学1队,也在女子乙组的比赛中为我们摘得了桂冠。

本次比赛虽已结束,但这只是新的一年比赛的序曲,相信中央民族大学网球队会在2019年为我们创造新的辉煌。

 

 

 

三月
08
 题目:项目选题与研究设计主讲人:王凯珍 教授主持人:侯会生 教授...
三月
01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个人经验与体会 主讲人:张大超主持人:侯会生时 ...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