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阳光杯”优胜校荣誉称号
2019-05-23

519日,在首都高校第57届学生运动会闭幕式上,北京市教委授予我校“2018年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阳光杯’优胜校”荣誉称号。

阳光体育联赛“阳光杯”优胜校是首都高校体育竞赛最高奖,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评选,旨在表彰上一年度参加国际、全国和北京市所有奥运会正式竞技项目比赛总积分排名前八的高校,全年共有90余所在京高校参评,主要包括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等17个竞赛项目。

2018年度“阳光杯”体育联赛中,我校各体育代表队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在排球(1758积分)、网球(1068积分)、篮球(588积分)、田径(452.5积分)、健美操(373积分)等竞赛项目中屡获佳绩,最终以4416.5的总积分跻身首都高校前八名,荣获优胜校的光荣称号。

取得该荣誉是对我校过去一年体育代表队建设工作的肯定与褒奖,各体育代表队也将以此为激励,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为学校争取更多更大的荣誉。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