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05-29

5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央民族大学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秘书长崔利群,副秘书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原中央民族大学关工委副秘书长杨恩勋出席会议。

会上,艾比布拉主任向体育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任务要求。他希望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发挥广大老干部、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做好青年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和老同志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艾比布拉主任宣布了体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体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校关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将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重要议程,及时解决和研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老同志的重要作用,尽其所能,密切配合,满腔热情地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方便。

本次聘任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的杨恩勋老师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发挥优势和“传帮带”作用,按照规程积极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由体育学院办公室、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昌翠主持。体育学院院长张涛、副院长宗雪飞、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各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