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首届“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顺利开幕
2019-06-13

2019612日,中央民族大学首届“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在室外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等11个院系20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侯会生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央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石亚洲,中央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张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锷,体育学院球类教研室主任吴非,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昌翠,排球高水平运动队教练曹丹、陆潇、王磊出席开幕式。

张涛院长在开幕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及本次活动组委会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对此次“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参赛运动员寄予热切期待和鼓励。他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发挥学校排球高水平运动队的引领作用,促进校园排球运动发展。

随后周安旭同学代表所有参赛运动员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期待与愿望;裁判员代表李晓梦宣誓,表明将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公执法,文明裁判。

 

 

石亚洲副校长在最后的讲话中表示,排球是一项充满挑战与激情的项目,能够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培养学生的团结意识和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感受排球运动的魅力,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并宣布中央民族大学首届“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正式开幕!

希望参与此次公开赛的各院系运动员能不留余力,在赛场上发光发热,发扬体育精神,以饱满积极地态度发挥最佳的竞技水平,在排球赛场上收获健康和快乐。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