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大龙舟队|我校龙舟队获2019北京国际龙舟邀请赛第五名
2019-06-18

68日,2019北京国际龙舟邀请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6支队伍参赛。他们分别是中央民族大学龙舟队、俄罗斯台风龙舟队、菲律宾皮划艇协会龙舟队、菲律宾八川龙舟队、巴拿马天空龙舟队、南非踏浪国际龙舟队、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华美 TBT 龙舟队等队伍。

我校龙舟队经过预赛、半决赛、小决赛三轮的比拼,最终获得200米直道竞速第五名,200米冠军由菲律宾皮划艇协会龙舟队获得、菲律宾巴川龙舟队和南非踏浪国际龙舟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最终菲律宾皮划艇协会龙舟队获得了500米组的冠军,南非踏浪国际龙舟队位居亚军,季军由顺义复兴村龙舟队摘得。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龙舟运动协会、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体育局、顺义区体育总会承办。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