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首届“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顺利闭幕
2019-06-25

624日,中央民族大学首届“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结束历时12天的赛程圆满闭幕。

此次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制,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在这12天紧凑激烈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的队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此外,各院自发组成的啦啦队在场下呐喊助威,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的鼓舞和帮助。

此前在开幕式中石亚洲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排球是一项充满挑战与激情的项目,能够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培养学生的团结意识和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感受排球运动的魅力。

“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体育生活、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健康、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与此同时还提高了学生的排球技能,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将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体育活动来丰富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中央民族大学高水平排球运动队也将继续积极带动校园排球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感受排球运动的欢乐。

 

经过76场比赛的激烈比拼, 比赛名次如下:

第一名:国际教育学院

第二名:经济学院1

第三名:蒙古语言文学系

第四名: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1

第五名: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

第六名: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系1

第七名:信息工程学院1

第八名:管理学院3

第九名: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第十名:法学院1

第十一名:经济学院2

第十二名:管理学院1

第十三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十四名:管理学院2

第十五名:法学院3

第十六名:信息工程学院2

第十七名: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系2

第十八名:理学院

第十九名:管理学院4

第二十名:法学院2

最佳人气奖:经济学院1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