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6

2019625日上午930分,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体育馆健美操馆举行。本次典礼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侯会生主持。体育学院院长张涛、党总支书记姚显志、副院长宗雪飞以及全体师生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侯会生副院长介绍了出席典礼的领导和来宾,接着班主任王建强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发言中,他回忆了过去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留恋以及不舍,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随后本科生霍达、硕士生白俊分别代表毕业生发言,两位毕业生以贴切的表述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想念之情,并感谢体育学院全体教师的谆谆教诲以及对学生们的关爱。

院长张涛在致辞中,用一系列学科建设成果和竞赛获奖数据充分证明体育学院全体师生是一支极具潜力和希望的队伍。目前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在全国高招网上排名第40名,已经进入全国所有招收体育教育专业高校总数的前15%。这是一个不小的突破,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体育学院的毕业生、在读生,都能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状态,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最后由宗雪飞副院长宣读2019届授予学位毕业生名单,由姚显志书记宣布优秀毕业生名单,张涛院长为全体毕业生拨流苏,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至此,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不畏艰难,前程似锦。

三月
08
 题目:项目选题与研究设计主讲人:王凯珍 教授主持人:侯会生 教授...
三月
01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个人经验与体会 主讲人:张大超主持人:侯会生时 ...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